close

賀成交 青年夜市四房平車  

賀成交! 青年夜市四房 專約25天成交

 

G8MO繼上個月成交三件後,今日又是一樁喜事促成!

這個案件從接進來不到一個月就順利賣出

其中帶看了很多很多組客戶,其中不乏買家出價

中間因為我們夫妻倆出國的關係 停止帶看了一個禮拜

還好回台灣後,很快的出現客戶,收握,議價,簽約成交!

 

這個客戶其實是老客戶,先是請我們銷售另一間房子

覺得我們服務不錯,帶看量也很大,所以才委託這間!

這間買了20年了,始終都是租人,一個租客就租十年了

因為租客退租的關係才想到要處理房子

 

而這組買方則是長期租屋,高房價讓很多人都覺得買房太難

當然也很想要有自己的房子,也找了很久,看到了這一間

價位在自己的預算範圍,當天看屋,當天下斡

 

因為斡旋金額跟屋主心中的價錢還有些差距

所以中間也經過了議價,還包刮幫客戶先送銀行審核貸款

等銀行估過價之後,大概了解自己能貸款之後才簽約

對於買賣雙方來說相對的安心!

這點要感謝玉婷在幕後幫我處理!

 

 

簽約之前我跟公司聊天我就說

這種客戶才是我想賣的

我們不僅要做到把房子售出,還要賣給需要的人

這才能彰顯我們房仲的價值!

 

最近的案子因為自住客居多,貸款相對的有難度,但是還好

關關難過關關過!!!!!

每一件都很順利的辦好了~~~

 

再接再厲,快點把房子交給我處理吧^.^

 

歡 迎 委 售  ---   歡 迎 介 紹

 

手機:0982-623-906

Line:SunnyBackPacker 永慶博愛店 經理 賴啟文

 

手機:0939-386-485     永慶博愛店 副理 賴玉婷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