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左營高鐵站附近的一間大樓看房子

 

一棟位於11樓高的新大樓

 

如往常一樣跟管理員打了招呼按電梯上去

 

稀有的陽台進出,心情很好

 

推開陽台門進入屋子

習慣性的打開總開關

三房兩廳兩衛的格局,高樓層的美景

直接可以180度觀覽柴山

很棒!! 心想(三房兩廳平車賣658一定好賣!)

然後就關總開關想要離開

 

結果一關 緊爆器就響了

天然瓦斯的燈就閃了

我趕緊去關掉,然後拿鑰匙離開

 

 

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管理員伯伯驚慌的衝了上來

趕緊問我是不是關了總開關?

我回答:是啊!我進來的時候是關的,出去也要關掉啊

管理員:這不能關,你一關我們都會知道。

我:喔喔~拍謝拉!(心想,我真衰~)

他接著又巡視了整個房子,發現窗戶沒關

 

我說:進來的時候就開了,可能是屋主開的吧?

管理員:窗戶沒關下雨怎麼辦?便自己去關了起來

我在旁邊想,這管理員真盡職。

管理員:這是我們的責任,有些管理員可能不會注意,我是組長,不能不管!

我說:組長喔~姓賴吼?(上電梯的時候有注意公告的簽章)

管理員:黑壓~你怎麼記得?

我說:因為我也姓賴啊!哈哈~同姓的一定要記。

接著我們就聊開了..........

 

後來下了樓,我想看這間的停車位

但是資料上沒有顯示

於是跑去問管理員幾號

他不用看簿子就回答我47號

哇靠!真會記,整棟近百個住戶都要記.

他說這還算少的呢!

 

 

 

 

我要說的是,雖然只是一個管理員的工作

這位伯伯是我看了上百棟房子中最盡責的

一個小小的警報聲響就衝了上來,看到窗戶沒關去幫忙關

看到小燈沒熄幫忙熄,連門都要親自關好

整棟樓的住戶車為記得清楚,與住戶的互動親切

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