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323永德街賀成交.jpg

20240323 賀成交 美術館景觀大四房🥳
實在瘋狂,這個月「再度」成交一件漂亮的案子,公司一季的出國旅遊獎勵目標,我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達成,萬分感恩。
近期疏於開發的我,感謝身後那些老朋友、長輩對我們夫妻的信任,讓我源源不絕有案子銷售,每個月都可以成交。得以養得起我們家那嗷嗷待哺的三兄弟,晚上下班後還有空可以帶他們去巨蛋抓抓寶可夢。
 
每個成交案件背後的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從業12年了,總還是會遇到新鮮事,或是特別的突發要緊急處理,每一個應對都是關鍵,一步錯有可能步步錯,進而措施成交的契機,這個案件收斡到簽約持續了一陣子,遇到了一些狀況。在腦袋空白的時候,我跑去健身房扛了三個小時重訓,冷靜後擬定戰術,然後跟玉婷模擬推演,一一去解決難題,才進簽約室,迎來三面笑容。
 
對我來說最開心的,大概就是買方跟賣方在開心又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一同在簽約室邊簽字邊聊天,然後我的服務費收滿,全泡成交,拍下那張歡喜的成交合照後,我肩上的壓力才得以慢慢地放下,這背後的辛酸其實也不是那麼惱人了。
 
最近跟幾位屋主聊天,才發現,我的屋主們好像都怕我賣太快,快到措手不及,委託寫個三個月到一年,有時候確實不小心就一個禮拜賣掉,賣太快還不行哩,還要搭配破社區高價的紀錄,才可以交待。
 
昨天去簽一個委售案件,屋主我不認識,好奇問他怎麼會找到我,他說他的朋友默默地追蹤我很久,知道我們房地產買賣經營有佳,特地介紹,聊了很久,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誰介紹的,我在這裡先感謝你了。
 
最後,再度宣傳一下,我的案件快賣光了,趕快趁房市高點來估一下房子,要不要委託是另外一回事,我喜歡熱血奮戰的感覺。
台慶不動產 博愛明誠店 經理 賴啟文
手機:0982-623-906 Line同
arrow
arrow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