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背後 

今天的天氣很冷,早上有點不想起床上班。

  早上去簽一件自強二路的店面委託,順便去貼版子。簽完之後跟屋主還有附近的商家聊了很多。其實各行各業都有其背後的故事。在高雄生活的這一群可愛的居民,總是能及時帶給我許多的溫暖,在一連串的失敗之後。

  今天認識了一家開赤肉羹店(自強二路114號)的老闆娘,長我沒幾歲,有一個幼稚園的女兒。一個多月前毅然決然的租下那個店面,做起了赤肉羹的生意,想藉著這個店面讓生活好過一些。他很喜歡我承接的那間店面,很想要來租下我那間,但是因為剛租下那間,所以還在掙扎。但那都不是重點。雖然看到客人上門總是"美女""帥哥"大聲招呼。她堅強的外表下,藏著淡淡的憂鬱,被我一眼看出。其實社會是很現實的,有時候就算我們再怎麼努力,最後也有可能徒勞無功。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如水一樣適度的調整,也許能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留下了我的名片,掰了一聲,我走了....)

  雖然這個行業不管風吹日曬都要到走出去,但這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也在摸索中成長,更結識了一群我從未想過要認識的朋友。疲累跟痛 苦都會過去,現在認真一點,未來的路會更好走....

 

 

(打個廣告,有人要租店面嗎?面寬五米三,自強二路118號,前金國小旁,可做餐飲,辦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慶不動產賴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